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燃情七一 歌颂党恩” 长安区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2017-07-01 21: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日,长安公园下沉广场欢声雷动,这里正在举行“燃情七一·歌颂党恩”长安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长安区文体局、长安区文化馆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通过宣传发动,下基层辅导,举办初赛,选拔了17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阻挡不住参赛者和观众的满腔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舞曲悠扬。全区12个街镇的17支队伍,300余名参赛人员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千余名市民驻足观看。

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饰,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一首首悠扬动听的舞曲,轮番登场,激情舞动,表演了《盛世鸿姿》、《红红火火大中华》、《伟大祖国更精彩》等广场舞,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与喝彩。为了使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群艺馆副研究馆员刘建华主任等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8个优胜奖和9个优秀奖。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群众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还推动了广场舞活动的普及,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