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河北网络赛区盛大启幕

2017-06-26 16: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盛夏六月,年度大片——“高考”刚刚结束,河北省又即将迎来一场世界级的视觉盛宴——“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

据了解,环球旅游小姐大赛1971年诞生于美国好莱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0余届,目前全球有60多个国家参与,覆盖世界四分之三人口,是全球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顶级选美赛事。

2017年,是环球旅游小姐在中国成功举办的第十二年,本次大赛在唯一合作直播平台—花椒直播:报名、海选、初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以全新的赛制展现中华女子之美。大赛将网络直播比赛赛程与地面活动场景相结合,打破传统的地面走秀形式。

河北网络赛区海选报名活动已经启动。目前,正在推进征集选手、招商宣传和赛事的筹备工作。

颠覆传统 开创全新选美模式

与往届相比,本届赛事完全颠覆传统的选美模式,首次采用网络评选的方式进行投票,佳丽们可以通过时下网红界乃至娱乐圈正火的直播平台——花椒直播间来展示自身魅力,传播河北之美。

而作为观众,不仅能通过直播平台给自己心仪的选手投票,还可进行实时交流互动,礼物打赏,说不定下一个国民女神的头号粉丝就是你哦~

2017环球旅游小姐河北网络赛区的参赛佳丽们,通过花椒直播这一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将会吸引更多关注,获得多方优势资源,早日实现个人梦想。

花椒直播 体验最直观的互动交流

直播之乐,在于真实,在于人人可参与,在于互动交流无障碍,而其中素有明星孵化器之称的花椒直播,主打明星、网络红人、普通UGC、普通用户四大族群的用户生态结构,通过开展“造星计划”等打通了普通用户到明星逐级向上“孵化”、身份转变的通道,可以说是想成为网红爱豆的首选之路。

【报名参赛福利】

1.参赛选手在花椒直播平台参赛,投票与直播相结合,花椒上设专区,有热门推荐,观众引流等;

2.旅游+直播,参赛选手有机会参与线下旅游活动,免费游览风景名胜,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度假酒店,游艇派对,边玩边参与直播选拔;

3.影视+直播,大赛与北京电影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从初赛开始,由编剧出剧本,北影老师指导,赛程将被拍成青春网剧,参赛选手有机会参演,并且得到北影艺人主播专业入学资格,获得北影毕业证书,更有机会得到知名导演片约;

4.每省前十名参加欧洲五国为期20天的旅拍,百年古堡、葡萄酒酒庄、私人海岛拍摄,CCTV等媒体随行录制,更有殿堂级艺术家与明星助阵,共同参加精英商会、名流派对,全程免费,包机前往,参赛选手更有机会获得欧洲景区的代言资格;

5.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国内旅游景点、知名旅游相关品牌的代言资格;

大赛组委会为选手量身定制发展路线,一对一专业培训孵化,优秀的参赛选手不仅有机会被打造成新星,更有机会拿到丰厚的奖金与百万年薪合约。

报名方式:加组委会负责人微信(环球旅游小姐河北赛区)

注:前100名报名成功的选手,微信搜索手机号“13292871001”(微信名:大人)并添加为微信好友。每人可获得10元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