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唐山丰南区成立青年创业者协会

2017-06-23 11: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2日上午,唐山丰南区召开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孙守廷、区人大副主任付占广、副区长张桂芳、区政协副主席张国春出席了会议,团中央学校部副巡视员王良、团市委发展部部长孙帆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协会领导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朱凌当选为丰南区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一届会长。

会上,孙守廷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青年创业者是全区青年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希望新当选的本届理事会理事,要牢记使命,满怀激情,遵照章程,务实工作,为推动丰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要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创业,在经济条件允许下创业,能够与自身专业知识对接,在创业之路上把准方向,审时度势,聘请能人,借助外力,借力打力,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成功之路。青年创业者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平台、增活力;各级团委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创业者协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年社团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同时,青年创业者要以青年创业者协会为纽带,携手创业、引领潮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沿海强区、美丽丰南的征程上,彰显浓墨重彩的一笔。

成立大会后,华北理工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业指导师贾学利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从理论、实例、内涵、实践四个角度,全方位的阐述了新形势下青年如何创新创业、企业如何稳健发展等内容。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区委和青创协会将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迸发激情、大胆实践、勇于开拓,谱写我区青年工作的新篇章,不辜负上级团委和区委对我区共青团工作的重托,努力为我区建设沿海强区、美丽丰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