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炫目登场

2017-06-16 15: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至7月2日古城正定,由亨伦·唐宫原著冠名的2017第三届星光音乐节,崔健将领衔携国内知名乐队炫目登场。“音为有你”星光音乐节——这是继2013年首届星光音乐节“摇滚回家”、2015年第二届星光音乐节“我本TURE色”为乐迷朋友奉献了石家庄独一无二的音乐狂潮之后,2017年星光闪耀之作。

名城正定 激情献唱

滹沱河畔,“花花真定府”, 一座名城就是一部典籍。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这座古老的城市,有着可以上溯7千年的人类文明符号。源远流长的历史,在这里留下了瑰丽灿烂风格独特的文化古迹。今天的正定更是以文化引领全域旅游,随处可见的城市建设场面如火如荼。

在这里,在滹沱河畔的文化名城——正定,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带着新时代的新摇滚青年,将为石家庄这个新中国第一座城市带来一场属于你、我、他的全新的、充满时代激情的音乐盛宴!

巨擘来袭 闪耀古城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领衔,逃跑计划、二手玫瑰、郝云、万能青年旅店、扭曲机器、丢火车、JungleMico、萨满乐队、耳光乐队、非鱼乐队等众多大牌乐队倾情加盟!

1987年,被视为中国改革开放标志之一崔健,发行了他自己认为是第一张的专辑——《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三十年弹指一挥间。2017年,摇滚教父又将对摇滚作出何种演绎?万能青年旅店——这个发迹于石家庄本土的乐队,本届星光音乐节炫目登场,将给石家庄带来哪些惊喜?因《夜空中最亮的星》而被广泛知晓的逃跑计划,将在本届音乐节的演出中有何绽放?滹沱河畔,一起见证!

音乐之外尽情“燃”夏

除了丰富的休闲周边,精彩的现场演出外,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上,除各种新鲜潮流的国际小食让你大饱口福;还有创意市集区、哈雷跑车区、动漫展示丰富内容让你High玩不停。更有爱心捐款、环保ofo小黄车、共享充电宝、泳池、喷泉及泡沫之夏等区域·····丰富内容,让你一次玩过瘾!

现场的乐孩儿舞台,为小乐手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亲近音乐节的舞台的机会;而现场增设的求婚环节,将让明星乐队和观众一起为你见证幸福与浪漫!

林语花间匠心独享

星光音乐节自举办以来,“摇滚回家”“我本TRUE色”一直本着匠心精神,为乐迷带来属于音乐的盛宴。向经典致敬,向匠心致敬。星光音乐节的举办宗旨,与亨伦·唐宫原著的开发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历经七年雕琢释放出的大美国宅,将和音乐一起,雕刻这座城市,诠释被时间炼制的风华。

“音”为有你,为你而来!这里是石家庄最酷最炫、最释放的音乐大Party!6月30日到7月2日,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属于你的音乐,为你发声!古城正定,等你到来!

价:

单日预售:150元

单日现场:180元

通票预售:360元

官方售票渠道

大麦网秀动

(谨防假冒)

总票房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美东国际C座1508室

咨询电话:0311-89850111/89850222

演出时间:6月30—7月2日 15:00—22:00

演出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定南门外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