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曲阳大力发展文化休闲游产业暨激情大冲关开机

2017-06-15 10: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省免费报名!日前,河北广播电视台激情大冲关开机仪式在保定曲阳县嘉山悠乐谷正式启动,嘉山悠乐谷水上乐园也于当日正式开园。据悉,嘉山悠乐谷水上乐园携手曲阳县政府以观光休闲度假并存,同时乐园还建设特色精品景区和旅游设施。

深厚的文化底蕴奠定旅游基础

素有中国·雕刻之乡的曲阳,以历史悠久和灿烂的文化而享誉全国乃至世界,尤其是雕刻文化、定瓷文化、北岳文化更是曲阳县人民引以自豪的品牌文化。曲阳县所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可以这样说:在全省县级城市是首屈一指的。近年来,曲阳县以三大文化为底蕴,制定了以旅游文化发展为主导的方针政策,规划了羊平雕刻小镇、北岳古城、嘉禾山风情区为三大引爆点的旅游文化发展的思路,嘉禾山悠乐谷项目是嘉禾山风情区率先启动的项目,也是曲阳县率先引爆的旅游发展的爆发点。

大规模多种类水上设备与自然环境相结合赢得良好口碑

河北嘉山悠乐谷水上乐园项目种类9个,包含海啸池、大喇叭滑梯、家庭滑梯、漂流等,其中海啸池占地1万2千多平米,是华北最大的人工造浪海啸池,更是可媲美广州长隆水世界海啸池。悠乐谷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与自然生态结合,建于大山之间园区的人工绿化更是与自然景观相结合,使嘉禾山青山、碧水,相得益彰,山水怡情、如诗如画。

强强联合全新经营理念实现高品质文化旅游意义重大

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嘉山悠乐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首次产业化经营合作,联袂打造激情大冲关开机仪式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免费报名,全新赛道体验升级,水上乐园盛大开业携手曲阳县政府以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门票与经营复合,进一步发展曲阳县旅游产业,建设特色精品景区和旅游设施。再此基础之上致力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并达到精准扶贫,对当地居民脱贫致富足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