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保利启新小学喜迎2017世界垒球日活动收官

2017-06-14 10: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2017年6月13日,是世界垒球日,全国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及研讨会下午的活动在保利启新小学隆重举行,保利启新小学第二届软式棒垒球精英队的友谊赛也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垒协、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教育系统的领导们与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软式棒垒球实验校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三项内容:校园文化展示、软垒示范课展示和保利启新小学软垒精英赛。由六名三年级学生组成的小小导游团将参观团分为六组,沿着不同的路线将该校的校园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小讲解员落落大方的讲解给与会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保利启新小学的田静老师和高新区实验二小的高兴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软垒示范课展示,两位老师基本功扎实,专业素质优秀,参观团的专家老师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会上长安区教育局吕瑛局长做了精彩发言。接着,中国垒协为该校赠送了软垒器材,并为比赛开球。由战狼队和猎鹰队组成的保利启新小学精英赛隆重拉开了帷幕。两方的软垒队员开始了顽强的较量。在比赛的间隙,保利启新啦啦队的孩子们和青春靓丽的妈妈团也分别上场用激情的舞蹈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孩子们的完美表现得到了领导与参观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比赛结束后,领导为校级联赛颁奖并为参加精英赛的小队员们授予了纪念章。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世界垒球日垒球项目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软式棒垒球这项运动,也激发了更多人参与垒球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