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石家庄长安区文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誓师大会

2017-06-09 15: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韩向明)为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长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誓师大会精神,长安区文体局于今日上午召开了全区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誓师大会,全区90余家网吧和8家影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要求区内各经营单位严格对照落实创建文明城标准。网吧必须做到“九有”:有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标识,有禁烟标识,有监控软件,有实名登记簿,有消防巡查记录,有行业规范,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有道德礼貌用语。影院要做到:营业大厅、观影通道等主要位置要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营业大厅显要位置要有禁烟标识、文明观影提示牌,服务台要有佩戴标识的文明引导员负责杜绝无序排队、喧哗、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流浪乞讨等不文明现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决胜年、终审年,是最关键的一年,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思想上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对照测评标准,精益求精,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长安区文体局将加大检查力度,五加二,白加黑,对辖区网吧、影院实施不间断地督导检查,大干一个月,誓创文明城,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