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举办第二届迎“六一”戏剧节

2017-06-08 15:4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志新)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第二届校园戏剧节在学校操场开幕,由三年级学生进行了专场演出。

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热情参与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展示。三年级学生以《夏洛的网》为主题,共分七幕表演完成。各班童话剧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尤其是孩子们认真投入、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不时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节目还配合了歌舞、器乐展示,淋漓尽致的表演使台下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戏剧节的开展,为保利启新小学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表演能力,诠释了当代小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