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第五届“童梦童画”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7-06-08 11: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杜学瑜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 2017年6月4日下午三点,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市画院)承办,鹿泉文化馆、栾城文化馆、正定文化馆、藁城文化馆,启成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巴赫音乐学校及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协办的“童梦童画”第五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在石家庄美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作品展集中展示我市青少年儿童今年以来创作的优秀美术作品。此外,展览开幕之机举行美术馆挂牌“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小学综合教育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领导为“桥西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巴赫音乐学校为此次展览开幕式演奏钢琴曲,现场音乐与美术融为一体。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与美术交融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7个展厅,展出作品700余件,一幅幅作品,色彩丰富,构图饱满,向前来参观的人们展示着小小艺术家对美的表达。

展览时间:2017年6月4日-6月18日

展览地点:石家庄美术馆1、2、3、4、5、7、8展厅

展览作品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