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涞源长城冰雪小镇、乌龙沟中心小学举办 “庆六一爱心捐赠仪式”

2017-06-02 12: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C:\Users\9\Desktop\2017年6月1日献爱心\IMG_4730.JPG

为小学生分发爱心书包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日,涞源长城冰雪小镇与乌龙沟小学隆重举行了“乌龙沟小学庆六一暨涞源长城冰雪小镇爱心捐赠”活动。

C:\Users\9\Desktop\2017年6月1日献爱心\IMG_4752.JPG

乌龙沟乡党委书记为涞源长城冰雪小镇颁发锦旗

此次活动,涞源长城冰雪小镇为乌龙沟中心小学的350名小学生及120名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校服、书包、学习用品等价值四万多元的捐赠,乌龙沟中心小学向涞源长城冰雪小镇赠予了锦旗。

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当地学校发展,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出席仪式的领导分别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寄与殷切的希望,县政协委员张红印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农村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会全力支持乌龙沟小学领导和老师的工作,解决一切困难,相信家乡农村教育事业会更加美好。捐赠仪式结束后,乌龙沟小学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

C:\Users\9\Desktop\2017年6月1日献爱心\IMG_4774.JPG

小学生庆六一活动演出

涞源长城冰雪小镇属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八十二渡,项目范围涉及冰雪、户外、自驾、休闲、养老、医疗、教育等多种领域,建成后将为世人展现一个全方位立体的综合性5A级景区。在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智慧景区的同时,将旅游扶贫落在实处,通过多种途径带动当地发展。在扶贫过程中不忘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真真正正的以实际行动关注儿童教育发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教育与儿童发展。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