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丰南团区委组织开展“浓浓粽香情 点亮新丝路”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1 15:5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端午节来临之际,丰南团区委联合多家部门组织开展了“浓浓粽香情 点亮新丝路”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善行唐山公益社会组织向湖畔丽舍翠竹苑C区(锦绣观邸)工地农民工代表捐赠衣物1000余件,唐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汇通路附近20名环卫工人发放粽子、矿泉水等端午节慰问品,沧州银行丰南支行向银丰学校优秀学生代表捐赠了价值千余元的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未来,丰南团区委还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经济强区美丽丰南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