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城关小学、裕东小学与丰宁小学举办儿童节活动

2017-06-01 15: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7日,石家庄市裕东小学教育集团与邢台市临城县城关小学的18名师生和承德市丰宁县草原小学的34名师生共同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裕东小学教育集团在裕东小学举办了“我善行、我文明、红领巾在行动”大型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一开始,石家庄裕东小学教育集团领导李丽英向城乡小朋友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塑造坚强意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增强实现“中国梦”的本领,努力成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小主人。随后裕东小学向临城县城关小学和丰宁县草原小学捐赠了图书,石家庄爱心企业秦明集团还为来自农村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铅笔盒、彩笔、橡皮等学习用品,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最后三校师生共同表演了歌舞、小品、相声、朗诵、魔术、快板、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27日下午,城关小学和丰宁草原小学的师生来到裕东小学教育集团裕华区实验小学,在这里共同举办了“爱心携手庆六一,城乡共创文明城”迎六一文艺表演和游戏节活动。集团领导李丽英首先致开幕词,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三校师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最后三校的孩子们参加了期盼已久的游戏节,大家拿着游戏积分卡,参加18个游戏项目,成功集够12个印章后,到兑奖处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品,孩子们高兴极了。

此次由石家庄裕东小学教育集团牵头,邢台市临城县城关小学和承德市丰宁草原小学三校紧密配合组织的大型“欢庆六一儿童节”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在短暂相聚的时刻建立了真挚的友情,在高兴欢乐的过程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