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欢乐度“六一”大手牵小手——六部精彩儿童剧演出推荐

2017-06-01 09:36: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蒋波)六一节来临,选择陪伴孩子欣赏一出儿童剧目,陪着他们随剧情一起开怀大笑,走进他们的精神天地,已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首选节目。今年六一节,各具特色的欢乐大餐又在全国各大城市新鲜上演,快带上你的孩子来赴约吧!

《猪迪克亲子音乐会》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

演出时间:06.01

受众年龄:4-12岁小朋友家庭(欢迎3岁以下小朋友家庭参加)

时长:60分钟(不含中场休息15分钟)

简介:此次现场表演乐团为《朝歌现代室内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优秀作曲家徐思为先生作为艺术总监,优秀作曲家杨青女士作为音乐总监精心挑选历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专门针对孩子们的欣赏习惯重新编排,独具匠心,妙趣横生。非常适合3-12岁小朋友观看。为这场音乐会定下了高规格的品质。

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火山大冒险》

演出地点:北京剧院

演出时间:05.29-06.04

受众年龄:3-12岁

时长:65分钟

简介:该舞台剧为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IP《海底小纵队》改编,英国BBC独家官方授权,中英联合制作,天津儿童艺术剧团与天津宝艺传媒共同出品。采用最新的多媒体技术营造立体海洋环境和火山爆发的震撼场面,故事充满悬念,引人入胜;融入木偶元素,艺术观赏性增强;有趣互动,现场呱唧和小朋友一起营救海洋生物。整剧带给小朋友一次视觉冲击!科学趣味!勇敢团结!充满正能量的冒险之旅!

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演出时间:06.04-06.11

受众年龄:3-12岁

时长:65分钟

简介:朱雀红和朱雀蓝举着"微飘"在森林里飞来飞去,传递一条叫人惊喜的信息:熊猫的好朋友、可爱的小鼹鼠决定在中国的森林里安家。这个信息一下子成了爆炸新闻,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乐翻了天,他们动脑筋,为小鼹鼠准备各种奇特的礼物,有的准备了五星级竹床,有的准备了核桃、花生、板栗等干果,也有的准备了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的编织了精美的地毯。狐狸这两天行动诡秘,引起了小动物们的疑心,设立了瞭望哨用望远镜观察,分两路兵马暗地里跟踪,看狐狸到底要搞什么鬼名堂……温暖助人的爱心,好看好玩的故事,让观众从进了剧场就兴奋、激动、开怀畅笑。

《来来与麦小鹿——宝石星球历险记》

演出地点:上海ET聚场(上海共舞台)

演出时间:06.09-06.11

受众年龄:3-12岁

时长:80分钟

简介:麦小鹿、来来和小伙伴们生活在美丽的彩虹星球,有一天,麦小鹿和来来在糖果森林里玩,听到一阵阵哭泣声,寻声而去,看到一个小王子多多在伤心的呜咽,原来多多来自神秘魔法星球,可他的妈妈被屁屁星球的放屁怪带走了。为了帮助多多救回妈妈,来来与小伙伴们乘坐火箭飞船抵达魔法星球,开始了一场冒险之旅!途中邪恶的放屁怪设置了重重关卡,他们能成功救出多多的妈妈吗?

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

演出时间:5月31日、6月1日

受众年龄:3-12岁

时长:65分钟

剧情简介:《安徒生密码》全剧由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视频团队担纲多媒体创作,采用裸眼3D特效,巧妙集合了众多童话中的经典角色,为小观众们开启一段充满冒险色彩的旅程,现场更有20平米的举行充气鲸鱼惊喜全场!

《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猿人》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

演出时间:6月2日

受众年龄:4-12岁

时长:70分钟

剧情简介:《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猿人》通过轻松幽默的剧情、美轮美奂的舞台呈现折射出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孩子们在开怀大笑中懂得——在当今社会,无论科技如何发展,人与人的关系如何变化,始终不要忘记怀着真诚善良的心面对世界。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