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河北师大举办国际文化节 来自32个国家的留学生参与

2017-05-24 14: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思思)5月2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的“魅力五洲情 国际文化节”在音乐学院小广场成功举行,民族服装走秀、民族才艺表演、特色美食展示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来自32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共同参与其中,现场热闹非凡。

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拉开本次国际文化节的序幕,来自中国、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的四位主持人一出场就彰显出活动的国际化。本次文化节主要包括民族服装走秀、民族才艺表演、特色美食展示三个环节,来自32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共同参与其中。中国、秘鲁、印度、俄罗斯、韩国等18个国家的学生身着本国传统服饰的红毯走秀表演,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民族才艺表演环节,印度尼西亚的孔雀舞、尼日利亚accapela清唱、西班牙塞维利亚舞蹈、中国古筝演奏《故乡行》、印度尼西亚的昂格隆器乐、苏丹传统舞蹈等18个国家的节目表演,有声有色、精彩纷呈;马拉维特色美食Nsima、chigumu,泰国烤卷,韩国年糕串、泡菜饼,巴西迷你奶酪面包球等十三国特色美食让在场观众大饱口福,体验了五大洲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

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文化节不仅展示了世界各国文化的魅力,更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