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石家庄长安区第二十四届“彩色周末”活动开幕

2017-05-21 22: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表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向明)5月20日,以关注“关注未成年人 关注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石家庄第二十四届“彩色周末”活动长安区会场在长安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区委宣传部、石家庄市长安区文体局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馆承办。据悉,本次活动在倾力于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同时,也突出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图为表演现场

启动仪式上,多位艺术家、演员以及文艺爱好者登台演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集歌舞、戏曲、魔术等表演形式于一体的精彩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不断喝彩。据了解,第二十四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全区演出场次不少于60场。活动期间,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志愿者将深入到街道、社区、广场、工地等基层场所,在每个周末举办票友演唱会、歌唱比赛、非遗展览等小型文化娱乐活动,努力使辖区内的广场、公园、社区“动起来、靓起来”,为建设现代省会、文明城市、经济强市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