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5.18博物馆日:京城97家博物馆免费 错过它们再等一年

2017-05-19 11:49:56 来源:人民网

4.詹天佑纪念馆:来玩“大富翁”

时间:5月18日 9:00-16:00

地址:八达岭旅游风景区内

电话:010-69121006

门票:20元/人 (5月18日免费)

推荐亮点:

詹天佑纪念馆5月18日当天免门票,可免费听科普讲座,但青年君要特别推荐的是真人版大富翁游戏。大富翁这个游戏大家都不陌生,当年可是风靡全球~

中国铁道博物馆詹天佑纪念馆坐落在延庆县八达岭长城北侧,是为纪念我国自主设计建造铁路的第一人詹天佑而建立的专题人物纪念馆。

你童年时玩过“大富翁”吗?

詹天佑纪念馆举办的“京张铁路主题真人版大富翁游戏”,将众人耳熟能详的游戏方式与詹天佑纪念馆的历史文化相融合,借助沙盘模型、场景复原及多媒体视频等多种展示寓教于乐,不要错过~

大富翁行走的路线是以京张铁路的路线为基础,穿插铁路常识设有前进项和倒退项。例如帮助老年人放行李得奖励可前进,在车厢内大声喧哗受惩罚则倒退。

另外在京张铁路沿线的各个站点还有答题卡和任务卡,答对题目还可获得相应的小纪念品。游戏可以两个或四个家庭为一队一起PK,每队分别有掷骰子和走格子两个角色,看哪个家庭最先到达终点,偷偷告诉你到达终点还会有额外的奖励哟!

出了纪念馆可到附近的京张铁路纪念地——青龙桥小站玩一玩、看一看,会发现宁静清幽的小站是如此迷人!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