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石外幼儿园大型春季亲子运动会收官

2017-05-08 10: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 源泉 于芳)清风徐来、阳光暖暖的季节里,5月6日周六上午,石外幼儿园的操场聚集了全体师生及家长,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型春季亲子运动会。我们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传递爱的能量,以全民参与的形式展现属于我们自己的奥林匹克精神,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合家共享天伦之乐是我们运动会的终极目标!

首先进入我们视线的是国旗队方阵。方阵的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鲜艳的五星红旗仿佛飘扬在海洋之中。紧接着映入大家眼帘幼儿鼓乐队、花束队和爸爸们的旗林队,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挡不住的是青春的活力,挡不住的是如火般的气势。随后气势宏大的各班爸爸方队入场开始了,爸爸们整齐的方队,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幼儿方队也不甘示弱,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进场了。

最出彩的则是轮滑队和武术队,看孩子们的英姿飒爽,个个精神百倍。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张弓,身轻好似云中燕 ,豪气冲云天,外练筋骨皮 内练一口气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园长妈妈真挚的祝福词中包含着对每位家长的感谢、对每位幼儿的期待,大二班姚烁瑾小朋友幼儿讲话。

爸爸们组成的宣誓团和孩子们的宣誓团带着大家一起宣读自己爱的誓言。

终于到了动感时间,首先是小班爸爸啦啦操、中班爸爸篮球表演、大班幼儿足球表演,接着是幼儿操展示,不同的班级,不同的服装把操场画成了一个个色块。孩子们动作整齐,情绪高昂,引得看台上的妈妈们不住地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之后转身有序的去找自己的爸爸,父子运动会高潮部分拉开序幕,爸爸们张开双臂迎接搂抱着自己的孩子,通过开飞机、跷跷板、跳大山、钻山洞等亲子游戏让宝贝们和爸爸们有了充分锻炼并且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庭和谐,邀请看台上妈妈下到草坪上一起参与,和谐美妙的画面都被摄影师拍下留作纪念、为日后留下回忆。

最后,小中大年级分别进行游戏也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首先是小中班的溜溜布和彩虹伞游戏,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参与游戏的家长们比孩子们更加投入,全力以赴,亲身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幸福与温馨。个体趣味运动会项目种类更是繁多,满足各种运动技能的需要,我是单车王、跑跑小健将、跳绳能手大PK、跨栏能手、头顶沙包、跳圈、突击小士兵、宝贝智多星、酷鼠滑车、自行车、拍皮球、报纸跑、齐心协力、滚轮胎……操场上到处是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这真是阳光灿烂五月天,热情洋溢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既让幼儿充分展示快乐健康的风采,提升对运动的兴趣,培养了孩子勇敢自信的个性品质,同时也为父母和孩子创造了一起学习游戏的机会,增进亲子感情,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亲情的美好。他们天真的笑脸上洋溢着自信,让我们感觉到他们的坚韧和勇敢,他们的目标是今天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明天为祖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