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 成安--赞皇书法巡回展

2017-05-05 16:56:42 来源:长城网

由民建邯郸市委、成安县政协主办,成安县文联、成安县文广新局、正大制管集团承办的“唯正乃大”成安--赞皇书法巡回展,将于5月7日(星期日)至5月13日(星期六)在邯郸市成安文化馆举行。

这次全国七地巡回展,展出地区包括邯郸、石家庄、北京、西安、成都、南京和广州。首站定于邯郸展出,第二站展出地为石家庄。此次展览,规模宏大,展出作品有一百多件。主要为天虹书社和观微书道馆书法家的佳作,由于不同的文化背景和艺术审美,形成不同的艺术风尚,从而体现独特的风格和情趣,可谓琳琅满目,各具特色。

据悉,此次书法展将展出天虹书社霍玉庆、呼克甫、赵广文、王建国、李永峰、周振魁、吴跃、沈运强,及观微书道馆张杰、王凯旋、董进杰、安秀娟、兰廷文等三十余位书法家近期创作的部分书法作品。书法展展期为7天。(记者张霖通讯员李永峰)

具体的展出时间如下:

开幕仪式: 5月7日(星期日)上午10:00

展览时间: 5月7日(星期日)至5月13日(星期六)

开放时间:上午09:00---下午17:00

热诚希望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天虹 书社

观微书道馆

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