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致活高锶水中国·石家庄勒泰中心跨界品牌文化节举办

2017-04-26 13:15:18 来源: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2日至23日,“不忘初心,本色前行”致活高锶水中国·石家庄勒泰中心跨界品牌文化节在勒泰中心外广场盛大举行,由钻石跨界精英俱乐部主办,“不忘初心本色前行”致活高锶水--中国·石家庄勒泰中心跨界品牌文化节,汇集河北各行业知名企业,聚合知名品牌矩阵,优化整合,强强联手,以跨界整合、异业合作的方式,进行资源互补与营销渠道的创新,构建河北超级跨界品牌营销互动平台。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钻石跨界精英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汇集河北不同知名企业,聚合跨界品牌矩阵,优化整合,强强联手,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促使企业内部员工与会员资源共享,相互转化,促成跨界企业间交互传播与交叉销售,实现营销共赢。

    企业领导分别致辞后,各位领导代表企业联手打开文化节卷轴正式开启“不忘初心,本色前行”中国·石家庄勒泰中心跨界品牌文化节,并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开幕式上潮男潮女自拍大赛、独一无二空姐导购、女神直播互动全场、知名乐队激情演出、摇一摇互动赢取大奖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给省会市民带来了一场愉悦周末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