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裕华六幼开展亲子操展示活动

2017-04-26 13: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芬 董雪)为了促进家长与幼儿之间情感的交流,同时为了更好的发展幼儿动作协调性和灵活性,在比赛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培养幼儿具有一定的规则意识和集体荣誉感。4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举行以“奇趣童真——快乐亲子”为主题的亲子操展示活动,全园500余名幼儿、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园长致开幕词,大班的姐姐们动感、激情的《波淋水谷》拉开活动序幕,可爱滴爸爸们穿着整齐、漂亮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的表演了舞蹈《小鸡小鸡》。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都纷纷赞叹:“幼儿园办这种亲子活动很有必要,我们平时工作很忙,通常到家都很晚很累了,忽略了和孩子的沟通,这次的亲子活动和孩子同玩同乐,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和孩子交流的必要性,以后我一定多抽时间陪陪孩子。”

    此次亲子操活动,不仅丰富幼儿在园生活,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培养幼儿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同时也增进家长与幼儿的情感默契,促进了亲子情感培养,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得到了一次锻炼身体和与孩子一起活动的好机会,同时也展示出裕华区第六幼儿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园所风貌。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