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头条

世界读书日VS新华书店80华诞 河北新华系列阅读活动等你来参与

2017-04-20 11: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廊坊市店阅读区

廊坊市店

4月23日、24日,在书城一楼开展“朗读者”活动,读者只需站在指定区域朗读一段书中的文字,这本书将以8折的优惠被领回家;教辅、少儿、文学、社科图书9折销售。

4月23日,“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开展《图书管理的狮子》主题活动。

邢台市店

4月23日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卖场限时打折抢购,全场图书七八折;凡当日购书满42.3元者,均可凭小票参加幸运大抽奖;开展“小小营业员”活动,书城小小营业员为读者服务。

定州市店

4月21日,定州市店将举办2017春季惠民书香节“春暖花开读书季”活动,组织3000多种图书进行展销,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届时,店内图书也将9折优惠。

任丘分公司

4月22日、23日,任丘分公司将开展新华书店80周年庆暨2017世界读书日促销活动,精选少儿、文学、社科、生活四大种类图书,设立专区,图书80折销售,会员凭卡享全场购书88折优惠(中小学课本、特价书除外)。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