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春暖花开 拥抱自然 石家庄市孙村小学研学走进巨龟苑

2017-04-19 15: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孙村小学走出校园,踏入东方巨龟苑,感受自然的芳菲,领会自然的奥秘。

据悉,为让本次活动取得成功,学校对各个细节做了周密安排,研学前向学生及家长发放“研学告知书”,并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告知家长具体安排和提醒同学们注意的问题,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研学过程中,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以班为单位严守纪律,要求学生服从指挥。

研学中,孩子们先进入湖底近距离欣赏“海底世界”,紧接着从巨龟的身体中钻出、过桥,迈入巨龟苑研学的行程中。一路上,山水相伴,微风轻拂脸颊。孩子们协作游戏,增进感情;积极参与拓展项目,锻炼手脚平衡能力;午餐自给自足,摇身一变成了“小大人”。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紧跟队伍,互相帮助,真正走出校园,感受自然的美丽,体味实践中的苦与乐。

“这是有意义的生活体验。在参观中,每个孩子的瞳孔中闪耀着快乐的光芒,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相信学生一定会了解自然的魅力,放飞心灵,拥抱自然,增进学识。”学校老师说道(孟璐)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