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石家庄市长邓沛然:让人民有更多的幸福感

2017-04-19 11:1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大会选举我担任石家庄市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感到无比荣幸。”在刚刚闭幕的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邓沛然当选为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表示,将尽心竭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心无旁骛干事业,凝心聚力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石家庄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深知,代表们每一张选票,都是一份信心、一份期望,饱含着各位代表和全市1000万人民对我的厚望重托。这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更是我今后干好工作、履职尽责的动力所在。”邓沛然言辞恳切。

邓沛然坚定地说:“作为新当选的市长,尽管困难、压力很大,但我有信心、有决心担起这副重担,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殚精竭虑,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七大攻坚突破’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步伐。”作为新当选的市长,邓沛然表示,新一届政府当前将结合石家庄的发展定位,重点抓好治污、治堵、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治污,让石家庄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治堵,让广大市民出行更便捷,行路更顺畅。优化营商环境,把省会石家庄打造成创新创业的福地、企业成功的沃土。同时,统筹推进其他工作,尤其是解决好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