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中国主题图书展首次亮相广交会

2017-04-18 09:27:07 来源:南方日报

4月15日开幕的第121届广交会增添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位于A馆的中国主题图书展,成为本届广交会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集中展销39种600多册有关中国经验、中国价值观的优秀主题类图书和中国人文社科类图书。

据书展主办方介绍,本次中国主题图书展,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和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面积约100平方米。主展图书包括: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成功》。此外,《追梦中国:商界领袖》系列图书等。参展图书涵盖中、英、德、法、西、日、韩等12个语种。

从广交会现场看,海外客商对中国社会的发展十分关注,尤其是来自非洲、中东的客商,特别希望能借参加广交会的机会,通过权威的渠道或方式及时了解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周豫)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