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电视剧《白鹿原》仅播一集就停播 官方:复播时间待定

2017-04-18 09:25: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投资过亿,张嘉译、何冰等十几位实力派演员领衔的电视剧《白鹿原》,前晚刚刚开播一集,昨晚却突然遭停播。具体原因北京青年报记者多方打听,包括出品方和演员在内的各相关方面均表示“非常意外”、“不清楚”。至于何时恢复播出,两大播出平台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方面也谨慎回复“等通知”、“时间待定”。

昨天下午,陆续有《白鹿原》将被停播的消息在网络传出,而晚间原定播出时间一到,安徽卫视播放了《耳畔中国》,江苏卫视则播放了电影《港囧》。这样的“替补队员”也证实事发突然,播出平台应对也很仓促。至于接下来是由新剧替换,还是调整后继续播出,截至记者发稿,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都表示还没有确切消息。

电视剧《白鹿原》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及主演,秦海璐、何冰、翟天临等担任主演。该剧4月16日晚在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了一集,首播当晚索福瑞52城市收视率统计显示,江苏卫视为0.654,占市场份额2.01%;安徽卫视收视率为0.523,两家卫视在黄金时段的收视排名分别为第5和第7位。(记者 杨文杰)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