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石家庄红星学区举行2017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2017-04-15 22: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燕)4月12日,石家庄市红星学区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飞花令对诗会”在红星小学举行,石家庄市桥西区部分教师和来自红星学区三所学校的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会。

在活动现场, 师生们共同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红星学子以“春”、“花”、“书”为主题字,进行了一场“飞花令对诗会”:“春”字对里“春意满”,“花”字对里“百花鲜”,“书”字对里“意气扬”,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生生对,师生对,年级诵,全校诵。”此次“飞花令对诗会”带给学生们阵阵书香、缕缕诗意,循着古人的笔迹,师生感受百花神韵,感悟诗人情怀,中华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典诵读帮助孩子们在最佳的年龄段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形成优良的道德思想。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