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心成长·冀未来《超级宝贝》河北赛区将于5月中旬拉开帷幕

2017-04-14 10: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心成长·冀未来”《超级宝贝》河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小小城市形象代言人选拔启动仪式于2017年4月13日举办。

《超级宝贝》全球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是一项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自2009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被业界誉为“发现优秀少儿艺术人才的摇篮”。活动将覆盖全国200个城市,围绕一个官方网络评选平台辐射全网,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本届《超级宝贝》河北赛区将于2017年5月中旬拉开帷幕,6月底结束海选和复赛。7月份河北赛区选手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项目包含个人参赛项目和团体参赛项目,参赛分年龄在3-15岁的小朋友,才艺形式不限,例如:舞蹈、乐器、朗诵、相声、小品、魔术、武术、口技、手工等,选手报名可以在活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超级宝贝)报名。

活动主要包括分选区报名、海选、地方晋级选拔活动、北京总决选、全球500强总决选、颁奖典礼、艺术巡演晚会六个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专业人士和名人名家,组成全球评审委员会在网站平台和录制现场为选手打分,角逐冠、亚、季军,各项单项奖、网络最佳人气奖等各大奖项。

2017第七届《超级宝贝》引入CCTV中学生频道录播平台,可携手艺术机构、艺术院校进行合作输送小才艺达人,不仅为输送机构提供优秀的展演平台,也为爱好艺术的少儿提供更多的展演机会。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