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对话“侯亮平”陆毅:与众戏骨“飚戏”,过瘾!

2017-04-11 09:24:27 来源:人民网

Part2:谈与老戏骨同台飚戏

“遇强则强,对戏很过瘾”

文艺星青年:在戏里和众多前辈合作会不会紧张,和他们同台飙戏会感到有压力吗?

陆毅:和那么多有经验的老戏骨合作,确实很有压力,不过我胆子大,我不怕,哈哈。大家都是前辈,师哥、师叔,忽然觉得自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跟他们在一起拍戏,对演技有很大挑战,就是遇强则强,对戏很过瘾。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也非常宝贵,我一边拍戏一边偷师,学到不少,收获很大。我们在拍戏时拍的每一条都不一样,这就是临时碰撞出来的火花。对演员来说,这种火花非常享受,也很受益。

文艺星青年:您跟侯勇老师的几场戏很出彩,拍摄时有特别设计吗?

陆毅:侯亮平办案的时候手段灵活,是有套路的。和侯勇老师那场戏,有人可能觉得,侯亮平表现得不够严肃,其实这是剧里特地设计的一场“戏中戏”,虚虚实实,步步紧逼,直至对方崩溃。

文艺星青年:听说你们在现场都是健身狂魔?

陆毅:我还行,张丰毅老师会把腹肌轮带到现场,我们也会在现场试着做。

文艺星青年:听说拍这部戏有很多夜戏?

陆毅:我和侯勇老师的那两集戏就是连着三个通宵拍下来的。整部剧大概有八九百场都是夜戏。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