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一种崇高的精神 一台精彩的演出河北梆子《李保国》在河北会堂唱响

2017-04-10 09: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9日晚,河北梆子《李保国》在河北会堂上演。 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在李保国同志逝世一周年之际,4月9日晚,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省会河北会堂再次唱响。大礼堂内掌声不时响起,在场两千余名观众眼含热泪,重温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观看演出。

铭记是为了传承,怀念更催人前行。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组织下,4月8日至10日,河北梆子《李保国》在省会连续演出3场,旨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进一步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田向利在致辞中说,时代需要李保国精神。一年来,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争做李保国式的时代先锋、知识分子、扶贫模范。当前,我省正肩负着实现转型升级、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任务,特别是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后,如何把握好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贯彻落实好这一千年大计,在推进历史性工程的“大考”中书写优异答卷,更需要我们从李保国精神中汲取力量。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书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