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王啸坤电影《有完没完》全国热映 献声OST广受好评

2017-04-06 09: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啸坤首次执导,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Mike隋、宋阳、赵英俊、孔连顺等明星倾情加盟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凭借密集的笑点和大开脑洞的剧情,该片口碑一路看涨,被观众安利为“4月最大的惊喜之作”。随着电影的火爆,剧中插曲《超级舞林》以及片尾曲《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也饱受关注,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成绩更是突飞猛进。

这部由王啸坤首次执导的电影《有完没完》剧情可谓是脑洞大开,剧中范伟饰演的快递员老范,离异多年,与平时沟通不多的儿子相依为命,生活平淡,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上帝仿佛跟他开了个玩笑,老范发现自己好像永远活在了这一天走不出去。当第二天醒来发现现实的世界还是4月1日,如此循环。于是展开了一段段奇特又爆笑的喜剧故事。

正所谓喜剧的内核是悲剧,在老范一日复一日的循环中,他的心路历程也在不断转变,他学会了自省,领悟到儿子想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富足,而是希望老爸能够活出个样。老范在参悟的过程中,表现出的父子之情,感人至深,观众纷纷评价说“介绍明明是一个喜剧片,我却最终哭成狗”,“笑着开始,哭着结束”。

这部电影,除了剧情精彩外,其电影中的插曲《超级舞林》亦是如同彩蛋一般令人惊喜,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的《超级舞林》,在电影中响起时,听着各种熟悉的旋律,荷尔蒙就忍不住随着节奏跳动。配合着电影剧情更是带来了“干什么都不如跳舞”的戏剧高潮。最后电影结束时的片尾曲《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更是令人感慨万千,这首由导演王啸坤改编自王杰的经典歌曲,与剧情极其搭配的一首歌,似乎诉说着剧中老范对自己人生的拷问,令人听后感慨万千、回味无穷。

随着电影的全国火爆上映,这两首歌曲也随之大火,在各大音乐平台接连取得亮眼成绩的同时更是饱受好评。网友纷纷表示:“电影中老范和Mike隋跳广场舞那段唱的《超级舞林》简直太棒了!当时就忍不住差点跟着唱起来了。”“在电影里没听够《超级舞林》,然后就网上下载了听,各种洗脑旋律勾起儿时回忆,非常好听!”“特别喜欢啸坤唱的这版《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相对于原版唱法和编曲都有不同的味道!”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