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3月“河北好人”榜单发布 30位身边好人上榜

2017-04-01 12:3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许新河放弃在外发展的大好前途,毅然回到老家做专职“保姆”,8年间悉心照料植物人母亲,向人们诠释了“百善孝为先”的人间大爱;69岁修车师傅李明贵,路见不平抓小偷,以年迈之躯伸张正义,带动更多的人敢于挺身而出维护公共秩序……3月31日,河北省“河北好人”月度榜单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黄骅市举行,3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

在活动现场,有关方面向好人代表赠予了“道德传家宝”和《凡人善事》道德模范书。我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北好人以及黄骅市各级道德模范、黄骅好人,同600余名现场观众及全国各地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