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唱响春天的旋律 省交合唱器乐经典作品音乐会华丽绽放

2017-03-29 16: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现场图 屈亚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牛二亮)3月28日晚7:30,河北交响乐团将为省会观众带来《春天的旋律-合唱器乐作品音乐会》,这是河北交响乐团2017城市音乐厅惠民系列演出中,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送出的首场既有声乐、也有器乐的音乐会。     

河北交响乐团声乐艺术团是河北省唯一一支职业声乐艺术团,成员全部来自于国内著名音乐院校,舞台经验丰富,美声唱功扎实,曾多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合唱比赛并多次获奖。在3月28日晚的演出中,河北交响乐团声乐艺术团以豪华阵容与观众见面,为观众送上《鸿雁》《草原夜色美》《花儿与少年》《生命的星》等十多首经典声乐作品。这些声乐作品旋律流畅,意境优美,唱腔柔甜,声音具有张力,带来无穷的想象空间。除了声乐作品,当晚的演出中还有两支独具特色的器乐作品,小提琴独奏《新春乐》和铜管三重奏《古老的出征》。小提琴欢快活泼,铜管辉煌嘹亮震撼,与灿烂的声乐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