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离开3年高晓松《晓说》归来:从名著中挖掘新角度[图]

2017-03-29 09:10:01 来源:广州日报

高晓松

离开三年后,高晓松《晓说》终于回归优酷,定于4月7日7点开播。前日高晓松亮相北京为节目造势,已经跻身IT高管行列的他,透露将在《晓说2017》中畅聊中国传统文学各类奇书,从名著中挖掘新的角度。

谈到这次回归《晓说》的原因,高晓松表示:“世界变了,我也老了。现在我离50岁还有三年,这时候的成长还挺有意思的,想跟大家说一些我看得更清楚的事情。”发布会上,高晓松透露了《晓说2017》的相关内容:“我想试着讲一点更宏大的题材,讲那些明朝的事,讲讲中外的文学对比。”高晓松透露,还要用两期节目聊聊格莱美奖颁奖礼、奥斯卡奖颁奖礼等近期热点。

前段时间有网友把高晓松的自拍照做成抱枕,卖得火热。谈及此话题,高晓松笑说:“我没去阻止人家,人家能拿我的脸吃饭不容易,被生活逼成啥样了才会拿我的脸去吃饭?还吃着了!我没要授权费,我也没给人发律师函。”

谈到“脸与才华”的问题,高晓松笑言,自己年少时常常看着郑钧和黄磊的脸,羡慕对方有才有貌,“我记得坐在黄磊对面,看着他那张精致的小脸时那种喟叹。”回忆当初,他哈哈大笑:“生活给每个人都有礼物,你走在街上没有回头率,那你就可以长时间发呆,可以看天上云卷云舒,挺好。”而面对“智商高于颜值”和“颜值高于智商”这样的选择,他沉吟半晌:“如果特别美,我愿意试试后者。”(记者林芳)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