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临城岗西学区到石家庄东苑小学学习交流(图)

2017-03-28 15: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初春时节,和风送暖。近日,临城县岗西学区一行四人在贾文杰校长带领下踏上了北上石家庄的学习之路。

上午八点半,贾校长一行准时来到东苑小学。随后,在该校庚淑青校长的指引下首先来到学校操场,观摩学生社团活动——排舞表演,打快板。据了解这是东苑小学的特色课外活动,两百多名学生挥舞着快板,不论快慢,节拍一致,伴随着不同的节奏,整齐划一,视觉效果非常棒。

随后参观了东苑小学少先队活动室,并与东苑小学的庚校长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深入交流,从学校管理谈到心理教育,从教师培养谈到学生情商教育,从高效课堂谈到校本课程,最后临别之际庚校长慷慨的赠送了他们自主开发校本教材。“我们深表感谢,同时一定努力吸收优秀学校的先进经验,希望未来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贾校长说道。(通讯员 张增银)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