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2017-03-28 14: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广霞)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满、幸福的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服务,3月26日,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河北师范大学观正式成立。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领导袁俊生、刘良业、杜建奇、苏志炯、王建君、冯荣光等出席会议,省政协、省教育厅、河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各会员单位、各专委会、各分会、学会爱心志愿者团队主要负责人,会员、理事、常务理事代表以及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有关人员约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良业研究员主持。

会议通过了《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苏志炯教授当选为专委会会长;石家庄市教育局原副局长、省政府教育督学李冀生,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爱华,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教育主任林杰,石家庄市桥西区强化美术培训学校校长徐晓冬,石家庄飞鸿学校个性化教育研究中心总监汪可友当选为副会长。

苏志炯当选为会长并接受任命

图为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苏志炯

苏志炯教授对理事会推选他担任专委会会长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简明扼要阐释了家庭教育的含义和家庭教育专委会成立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教育是人生整个教育的基础和起点,我们从事的事业是一项非常有意义非常有价值的事业,让我们同社会各界热爱家庭教育的有识之士一起,努力在家庭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实操方面多做有益和有效的工作,服务好社会和家庭,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教育好子孙后代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