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8年里三次出演《志明与春娇》 余文乐:和角色一起成长

2017-03-23 10:16:21 来源:北京晨报

8年里三次出演《志明与春娇》

《志明与春娇》系列的第三部《春娇救志明》即将在4月底登陆院线,余文乐和杨千嬅8年来第三次出演张志明和余春娇的角色。余文乐表示,演这个系列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在跟着角色、跟着观众一同成长,每一部都是新鲜的感觉。

从2009年的《志明与春娇》到2017年的《春娇救志明》,张志明和余春娇的爱情长跑已经进行了8年,不少电影中的精彩情节和暖心情话一直为影迷们津津乐道。杨千嬅表示,志明与春娇的爱情故事之所以打动人,因为电影是由无数的生活细节构成的,导演拍的就是他自己身边的人、身边的故事。余文乐则表示,8年来三次出演张志明,最大的感受是自己跟着角色、跟着观众一同在成长。有媒体指出,从前两部电影里可以看出余春娇的成长,张志明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余文乐马上为张志明鸣不平:“其实张志明一直在成长。前两集可能表现得不是太明显,你们没有看出来。但是,这一集是张志明成长变化最明显的一次,相信你们看过之后会有同样的感受。”(杨莲洁)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