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有完没完》超前看片3分钟一笑获力赞

2017-03-22 18: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宋祖儿、刘育同等众明星倾情加盟的电影《有完没完》在石家庄UME影城举办了超前看片会。多家媒体、观影粉丝对这部喜剧评价极高,称这是一部有诚意的喜剧之作,“阵容闪光,注重细节,平均笑点间隔不超过3分钟”,还有观众表示,“范伟殿堂级的演技非常生动、出彩”,“抛开非常逗乐的喜剧成分,《有完没完》将父子情、对社会假丑恶的批判也都表达了出来,值得一看。”

低笑点粉丝笑喷现场 王啸坤孔连顺爆料大比拼

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有完没完》笑料绝对够分量。影片中范伟一次次循环之旅中的逗趣表现,困窘中查看4.1元的银行存款自诩为“欣赏余额”、紧握女神贾静雯的手不松开、神侃“星女郎”高潮反转的一幕幕,都让观众看到范伟殿堂级的喜剧表现功力。而林更新大段人生导师般台词、薛之谦跳楼片段更是引爆年轻粉丝的笑点,现场几乎不到3分钟就会爆发一次大笑,集体笑声甚至到了让人能感受到影院内共振的程度。散场时有一个自称笑点极低的女生表示,自己一想到谦谦跳楼时的那张脸,就会笑到肚子疼。

电影《有完没完》由王啸坤执导,杜扬担任总监制,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陈维涵、宋祖儿、刘育同等明星倾情加盟,北京文化•摩天轮文化传媒、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出品,大唐辉煌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邀你放肆一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