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红星:“手拉手 共成长 促发展”与鹿泉区学校共话发展

2017-03-22 10: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红星小学的“手拉手”兄弟学校鹿泉区三四街小学的领导与教师来到红星小学进行了参观交流。红星小学朱磊校长及班子全体与三四街小学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关于学校文化、理念、仪式活动及管理等方面的深度交流。

三四街的老师们参观了学校奥兹国、星光大道、红星树、极光站、文化走廊、巴学院图书馆,较全面地了解了红星小学在学校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接下来的听课教研活动中,红星小学的李锦老师和刘建芳老师分别作了语文及音乐课的交流课。两个学校的领导、老师们面对面地座谈、交流、研讨,就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以及教师专业阅读做了深入的研讨。

近几年来红星小学一直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开放的办学姿态,既吸纳先进的教育资源,也将自己的一些好的办学经验与兄弟学校分享,从而促进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