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长安区关工委到中塔口小学捐资助教

2017-03-16 14: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关工委原区政协主席李士奎、原区委副书记贾维等5名老干部在关工委洪主任陪同下,到中塔口小学对徐雯雨等3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资助教帮扶活动。南村镇党委赵书记携两委班子成员及中塔口村两委班子成员出席了这一捐赠仪式。

在捐资助学帮扶活动上,区关工委、镇党委、村支部领导都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受助学生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奋发的动力,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李主席等6人为每位孩子购买了精美的书包和水杯。受捐助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的决心,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中塔口小学范校长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情况、社团活动等方面为各位领导作了汇报,并陪同领导视察了学校部分功能室、操场等校园环境,李主席、贾书记等老领导对中塔口小学现状及办学特色非常满意,并对今后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