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方北小学:“小雷锋”在行动

2017-03-16 14: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3月13日下午,方北小学全体队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清洁环境卫生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校少先队员以中队为单位,热情高涨的投入到自己的劳动当中,队员们分散到学校和社区的每个角落进行清洁活动。经过半天的努力,学校的地面一尘不染,楼道的护栏也闪闪发亮,社区里的草丛没有一片纸屑,楼宇门的玻璃都光亮如新,本次活动以欢笑和汗水结束。

据老师介绍,此次学雷锋活动,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体验到了雷锋精神是把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好。队员们学习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会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把这种活动变成一种长期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方北小学发扬光大。(通讯员 张红艳)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