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二十四节气”课程的交流研讨会在保利启新小学召开

2017-03-15 23: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志国)柳色早黄浅,水文新绿微。2017年3月15日,春风正好,天朗气清,沪江CCTALK网校的宋昊远老师以及保利集团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一同来到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进行“二十四节气”课程的交流研讨活动。

上午九点,小精灵们喜爱的昊远老师来到了充满奇幻色彩的“想象吧”校园,欣赏了精灵号中的“二十四节气”特色走廊文化。随后,又来到了二年级五班和三年级四班,孩子们热情欢迎宋老师来到自己的小课堂中,并为昊远老师送上代表自己的专属小礼物。其中,绽放的荷花,有趣的手工,精美的书籍……胡格小同学还独自撰写一本小说集,特此赠予宋老师。

随后,沪江网校的宋昊远老师、盛世长安小学的领导老师、仁华小学的教师们与我校教师代表一同在小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冯静副校长率先发言,让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在学校老师心中得到更新、扎根。甜甜老师和夏天老师分别谈到了过去一年之中孩子们的变化和成长,并展望与设计今年的“二十四节气”课程计划。最后,王学荣校长也表示,此次校际间的交流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的平台,也达到了相互促进、教学相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