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石家庄市第12中学勇夺中小学健美操比赛中第一名

2017-03-14 16:1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琳)2017年3月7日,石家庄市第12中学在石家庄市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暨2016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激情迸发的时刻 活力飞扬的青春,12中蒲公英艺术团啦啦操队一行31人在主管副校长赵丹妮的带领下,赴十五中学参加了“石家庄市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啦啦操比赛暨2016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竞赛项目为第二套校园示范街舞,啦啦操队的孩子们,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队员们训练有素,通过编排创新、有感染力的舞蹈,从全市数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中学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本次比赛筹备时间虽短,但学校领导、专业老师高度重视,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这些孩子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

“正是因为孩子们的付出,以及学校领导、专业老师、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收获!让我们共同为蒲公英舞蹈团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吧!希望他们发展爱好、锻炼身体、努力提升才艺素质,为自己争气,为学校争光!”学校老师介绍道。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