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爱心车友会井陉助学

2017-03-14 09:32:46 来源:长城网

3月12日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集结,十辆送暖车载着众多爱心人士的关爱前往井陉开展助学活动,志愿者为井陉县测鱼镇的红土咀村、王家掌村、测鱼村以及郭家口村等四个村庄八户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助学善款和生活学习物品。

据了解,此次救助的孩子们均品学兼优,大多在班级、年级中名列前茅,但他们的家庭由于种种因素导致贫困,孩子们面临着失学风险,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和石家庄爱心车友会的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他们展开资助帮扶活动,本次助学活动共为8名山区贫困生送去助学款5900元及生活学习物资,此次帮扶活动不仅能保证孩子们继续就学,而且还能为贫困家庭提供部分生活保障。(杨晓)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