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王大锤”白客谈喜剧:观众笑点会越来越高

2017-03-14 09:30:32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3年,因主演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主“王大锤”走红的白客,年初在王宝强执导的《大闹天竺》中再次展现喜剧天赋,近日,他主演的轻喜剧《报告老板》又将拍成电影版。配音演员出身的他,不断出演大电影,甚至被周星驰夸太有天赋,但他并没有膨胀,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一个“疑似电影咖”,表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85后喜剧演员里,白客“一本正经搞笑”的模式非常有特点,这使得他跟王宝强、岳云鹏、黄渤甚至是陈佩斯、朱时茂这些人同框时,并没有显得弱势,仍然十分鲜明。他解释称:“我看日剧喜剧比较多,删除动漫里的笑点模式,剧风格比较冷,一开始设想的受众群体就是学生群体,当时也没想到会那么火。”

从网剧演员一步步变成电影咖,白客表示:“我只能算‘疑似电影咖’吧,我没有规划过要做演员,是‘叫兽’发掘了我,我很感恩,可能是老天赏饭吃,我做演员是一件顺势而为的事情。我真心觉得和谁合作都是学习。他认为,观众的品位会被好的喜剧演员培养,比如今年是徐峥,可能明年就是黄渤,然后观众笑点越来越高,所以喜剧比悲剧更难,喜剧观众需要新的刺激。(记者刘江平)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