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小小儒童”来植树,“绿色植树月”助力商河生态旅游

2017-03-13 11:29:30 来源:大众网

“绿色植树月”助力商河生态旅游 周游齐鲁小小儒童采风团

由商河人民政府、商河文化旅游局指导,张坊镇政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鹤鸣湖生态庄园有限公司主办,周游齐鲁、沃童年、艺之峰儿童美术承办的“相约鹤鸣湖,与绿色同行”暨“小小儒童”植树月活动于12日在商河鹤鸣湖七彩庄园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植树的形式倡导绿色环保,发展商河生态旅游。商河县副县长霍仁禄、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民朝、县林业局副局长柏鲁林、县水务局局长张恒峰、县教体局局长李世奎、县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侯志强、张坊镇党委书记路晓彦、镇党委副书记李学民、商河县鹤鸣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灯、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商河县副县长霍仁禄致辞

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致辞

据了解,本次植树月活动以生态旅游为载体,开展环保植树,让人们走进户外、亲近自然,到大自然中去休闲、度假、观光,进而强化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这也是本次活动所起到的科普、宣传、教育功能。

本次植树月活动得到社会上团体和个人的积极响应,不少亲子家庭都表示,这是一场十分有意义的生态之旅。市民王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在鹤鸣湖庄园亲手种下一棵树,她表示,这次植树节活动十分有意义,种植果树后可以认购,来年秋收果实归认购者所有,这对于培养孩子的责任心也十分有帮助。

据悉,本次“相约鹤鸣湖,与绿色同行”暨周游齐鲁“小小儒童”植树月活动将持续至3月19日,在此期间亲子家庭周末可前往商河县鹤鸣湖庄园参与本次植树活动。(参与方式:电话 0531—81182762或点击链接报名http://www.zyql.cn/line/info-278.html)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