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黄磊导演的《麻烦家族》登场搞事

2017-03-07 09:17: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由黄磊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麻烦家族》昨日发布“搞事版”先导预告片,该片由李立群、张伟欣、海清、王迅、黄磊、孙莉联袂主演,还有众星惊喜客串,将于4月28日登陆各大影院。昨日发布的预告片,展现了影片“悬疑”、“动作”、“惊悚”等劲爆元素,以一种打破常规的独特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影片诙谐幽默的基调。

电影《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是黄磊的第一部电影导演作品。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复杂的多口之家的家族趣事,李立群和张伟欣饰演一对给家族带来“大麻烦”的老夫老妻,黄磊、孙莉本色出演恩爱夫妻,事业型二女儿海清和“吃软饭”女婿王迅演绎无厘头日常,魏大勋和任容萱则饰演了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六十多岁的老夫老妻忽然闹离婚在家中引起轩然大波,从而打破了家族中的平衡关系,一场麻烦之战即将打响。(记者 尹雪松)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