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保利启新教育集团赴赞皇县胡家滩联办学校捐赠图书馆

2017-03-03 22: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志国)爱心是一阵飘洒在春天的微风,润化心灵;爱心是一股流淌在赞皇的弘泉,沁暖心间。2017年3月3日上午,在赞皇县胡家滩联办学校举行“义起行动 集爱暖冬”——石家庄市保利启新教育集团《想象精灵图书馆》捐赠仪式。

踏着晨曦的步伐,保利启新教育集团校的领导、师生代表和家长朋友共有五十余人,来到胡家滩联办学校,将圣诞义集活动中筹得的所有两万余元善款变成装满爱心的开学礼物,其中有适合孩子们阅读的精美绘本、图书,丰富多样的文体用品,还有实用的笔记本电脑,一同赠予胡家滩学校的孩子们。

在暖意的阳光下,胡家滩联办学校的张新志校长发言,对此次捐助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师生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保利启新小学王学荣校长在活动中致辞,希望胡家滩联办学校的孩子们能够热爱阅读,以书相伴,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体魄,张开双臂翱翔在更广阔的天空中。

仪式最后,赞皇县教育局教育科冯科长代表教育局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对保利启新教育集团的爱心捐助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又对胡家滩联办学校的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为了让老师们用好这些绘本,让孩子们喜欢上这些绘本,保利启新小学的梁凡老师给胡家滩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上了一节绘本引路课,讲了《花婆婆》的绘本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共同领略生活的精彩,世界的美好。

区区书籍,仁爱不尽!一本图书,一支画笔,凝聚的是一份真情,一片爱意;融入的是一种美德、一片希冀。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收获颇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同时期待着下次与胡家滩学校的孩子们再次手拉手,共同谱写爱心之歌描绘美丽画卷。

此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与胡家滩联办学校“手拉手”活动的序幕。今后两校会经常开展互帮、互学活动,增加老师和孩子们交流的机会,把对口帮扶工作真正开展起来!让两校师生共同成长,共同受益!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