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石家庄红星学区举办“二月二”传统文化节日庆典

2017-02-28 10:0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民间俗称“龙抬头”,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星学区(红星小学、东简小学、西王小学)在红星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节日庆典

河北新闻网讯2月27日,农历二月初二,民间俗称“龙抬头”,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星学区(红星小学、东简小学、西王小学)在红星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节日庆典,近三千余名师生和家长在校园大庙会上逛的不亦乐乎,庙会分为“手工制作、舌尖美味、T台秀场、跳蚤书市、幸福淘宝、民俗文化”等区域,学生们通过在“集市”上买卖“商品”进行社会角色体验,感受生活的美好。现场还表演了中国鼓、舞狮、相声杂耍等彰显中华民俗传统的活动,图为家长购买学生亲手制作的水果。(文/张猛 摄影/任光阳)

责任编辑:张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