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广府古城和白石山晋身国家5A级景区“新贵”

2017-02-27 09:17:58 来源:燕赵都市报

2月25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全国共有20家景区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省邯郸市广府古城景区、保定市白石山景区名列其中,至此,我省5A级旅游景区数量达到8家。

据了解,广府古城坐落在面积达4.6万亩的河北省三大洼淀之一的永年洼中央,是中国北方唯一的旱地水城,被誉为“北国小江南”。广府古城最早记载于春秋,始称“曲粱”,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广府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北方水乡风光和源远流长的太极文化,堪称是我国独一无二的古城、水城、太极城。

白石山位于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色大理石而得名,拥有我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记者宗苗淼、陈正)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