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陈宝国冯远征相约《老中医》 蒋雯丽明道倾情《转角之恋》

2017-02-27 09:16: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25日,尚世影业在上海发布了9部电视剧启动计划及2017年上映的多部电影。著名编剧高满堂,《求婚大作战》主演陈都灵、李程彬,著名话剧导演何念等亮相并介绍了自己的最新作品。

即将播出的由蒋雯丽和明道联袂主演的《转角之恋》,聚焦离异都市男女重组家庭,讲述时尚美妈与暖男萌爸因意外而不得不“同居”在一个屋檐的故事。由金牌编剧王丽萍亲自操刀制作的《国民大生活》不久即将杀青,郑恺和袁姗姗“相爱相杀”的剧情颇为曲折。人气作家鲜橙的现实题材力作改编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由陆毅、李一桐主演,该剧已经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除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外,著名编剧高满堂年内将启动电视剧《老中医》的拍摄。在现场,高满堂犀利地提出了自己对影视行业目前发展现状的认识:“目前好的品质剧每年出现的寥寥无几,跟市场有关,也和从业人员有关,大家在追逐收视率和金钱的同时,每个作家、演员应担负起责任,为后代留下好的东西。”同时,他还公布该剧的两大主演是陈宝国和冯远征。

有“现代小琼瑶”之称的明晓溪,其新作《烈火如歌》讲述的是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该剧女一号由迪丽热巴出演。另外,《紫川》《同学会之后会有期》《这么多年》《在不安的世界中安静地活》《晨昏》《听说你要治愈我》《玫瑰之战》等电视剧正在筹拍。电影方面,联合BBC出品的纪录片《地球2:神奇的一天》预计今年年中上映。(记者 冯楠)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